close

今年的大陸中秋晚會男版王菲 周洋跟費玉清一起同台演出!
趕緊來看看以下的熱門報導吧!男版王菲 周洋





慶祝中秋節,大陸舉辦中秋晚會,「小哥」費玉清頻頻趕場,帶來「一廉幽夢」、「天上人間」等經典歌曲,其他還有似男似女的魔幻嗓音「周洋」,一開口就像極了歌手王菲,全場驚艷,中秋晚會港台歌手聚集,像是蘇打綠、范瑋琪還有蘇有朋都登台演出。

 

歌手費玉清(演唱「對著月亮訴情意」):「為什麼我時刻都癡癡的懷念,為什麼我天天都徘徊留戀。」

 

「小哥」費玉清深情演唱,慶祝中秋節晚會,在大陸登台表演。費玉清(演唱「一廉幽夢」):「我有一簾幽夢,不知與誰能共。」費玉清(演唱「天上人間」):「萬紫千紅映眼前,這裡是天上人間。」

 

站在33層樓高的停機坪,後頭還有華麗舞群伴舞,現場還有「小王菲」之稱的周洋,魔幻嗓音,讓人分不清男女。歌手周洋(演唱「紅豆」):「有時候,有時候,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,相聚離開,都有時候,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。」

 

雖然是男兒身,卻有著纖細嗓音,大陸慶祝中秋節,台灣歌手也少不了。蘇打綠(演唱「小情歌」):「你知道,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,我會給你懷抱,受不了,看見你背影來到,寫下我,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。」

 

港台大陸歌手聚集,歌唱接力,眾星雲集,就是要陪民眾歡度中秋。歌手周洋(演唱「紅豆」):「等到風景都看透,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