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願神 里長,是不管許什麼願望都會實現的里長嗎?這個名子許願神 里長真的超特別的!絕對不是他特地去改名叫做許願神喔!

許願神 里長沒看過這則熱門話題的朋友趕緊來看看吧!

 

里長名叫「許願神」?你沒有聽錯,剛當選花蓮市主安里里長的名字就是這麼特別,有人以為他是故意改名,他說,這是曾祖父取的名字,他從小就一直被叫「許願神」,替自己帶來了好運氣,將來若有孫子,還想取名為「許願池」呢?

「既然我叫做『許願神』,就要當大家心目中的好神!」56歲的「許願神」說,他是國營事業退休人員,目前的職業是街頭藝人,每逢週休假期,就會從花蓮搭火車北上,在台北101、華納威秀附近路上秀才藝,除了散播歡笑,也把部分所得捐給孤兒院。

自稱有「福爾摩沙族」血統的「許願神」,多才多藝,擁有街頭藝人、電匠、獸醫師等多項執照,此外,他對於語言很有天分,除了精通國、台、客家和原住民族語,還無師自通,會唱多首英文、義大利和南美洲情歌。

他希望 讓里民有求必應

在里民的眼中,「許願神」有著滿腔熱忱,每天晚上垃圾車來了,總會看見他追在後面,要幫忙沒有力氣的老人倒垃圾,連清潔隊員也對他讚不絕口。

「許願神」說,他但願自己人如其名,能夠讓里民有求必應,假日則會請家人「代班」,因為他要繼續當街頭藝人,表演魔術、唱歌劇、扮小丑…,藉此募集各界愛心,當孤兒們的「許願神」,以實際行動,幫他們實現願望。

arrow
arrow

    h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